文創商品

小黃魚財神皂

小黃魚財神皂看似小小的卻跨界結合了,『篆刻藝術+書法+草藥應用+翻膜工藝+文創美妝+文創宗教』並有以下特色。

清末民初時期的黃金俗稱「黃魚」。金子一直被視爲財富的象徵。在上世紀,中央造幣廠發行了一種被稱作「黃魚」的金條,我們可以在很多影視作品裡面,經常會看見土匪軍閥爲了賄賂高官,給他們送的一箱一箱的金條,就是大家熟稱的「黃魚」。

那麼這是一種啥樣的金條?它現在的價值又是多少呢?據資料記載,這種俗稱「黃魚」的金條,大致分一兩,二兩,三兩,五兩,和十兩重量不同的金條 ,一兩的金條克數最少,因此被稱作「小黃魚」,十兩的最大叫做「大黃魚」。按照金條克數的多少,金條的大小成色也不一樣。所以當然是越大的越值錢啦!

如今時過境遷,過去了那麼多年,金子的價格依然不菲,尤其是這些具有歷史意義和價值的民國「黃魚」金條,更是收藏者熱衷的目標,現在誰要是家裡有這麼幾塊「大黃魚」或者「小黃魚」那就賺大發啦!

我們現在要來介紹的就是長的幾呼一模一樣的『文創美妝皂』創造者叫他們『財神皂』看官們咱們現在來看看這幾款『財神皂』到底長的如何?會不會讓大家眼睛閃爍一下呢?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